神経症厨

我不搬运雷,我只是雷的生产工。

© 神経症厨
Powered by LOFTER

t34的亲子pa,ooc 设定是这样的。
我想的汤是特警,领导还是领导,ra是私人军队,一会搞事一会儿帮忙那种。一段略总之汤在任务里把领导打残了,然后领导变超弱但是心理又不甘心特别难受于是得了失心病…………(。)咳
然后本来就剪不断理还乱,汤就带领导回家修养了。然后ra就交给p·领导永远的铲屎官·过劳死·p暂管
然后某次和ra合作的任务,汤就捡了个无家可归的小学僧,小孩儿不知道自己姓啥名啥,起名废汤突然看到对面智障游乐园名字fun dead,ok今天开始你就叫fundead ridgeway了(……………)
然后fundead被带回家了,领导整天闲啊,就配小孩儿玩。然后fdk就叫他俩爸爸,非常美满的一家(………………)
如果领导说想回军队,汤就绝对禁止,然后领导发货汤就花式弄哭领导让他失心病复发变依赖症儿童哄哄哄(………………………………)
领导对此表示巨大不满,汤就一脸义正言辞“那你有本事不犯病再回去啊,免得当领导了突然哭鼻子”领导:说的好有道理,然后继续美满的一家三口(…………………………………………………)
于是一些片段,such as:领导戴眼罩还义肢,看起来很凶,衣服也是比较酷的那种。放学接fdk被别的小孩看到,于是他们说fdk家是黑社会,fdk(虽然把他们揍傻了)但是还是很不开心。于是某天放学说以后能不能汤来接送他,领导说为什么,小孩儿说爸爸你的眼罩义肢好凶我总被别人笑。。领导默了(。)然后说汤上班没空啊,还是我吧。fdk:哦。领导一直默默默,于是第二天接fdk的时候把很早很早以前的红套衫扯了出来,本来领导就没多大而且还显年轻,换一身看起来就跟fdk哥一样,然后眼罩也换了医用的那种,义肢那边带了手套。这样一换反而可以很受小朋友们欢迎,于是fdk很开心。(…………………………………)
晚上汤回家看到领导衣服,突然一阵flash~~~~~back~~~~~~~恍惚想起过去那些事情,突然有点郁闷,就问领导干嘛换着衣服啊,领导日常嘴臭,换了咋滴!ah?汤其实很怀念但是也日常嘴臭,你现在穿着衣服傻死了!贼丑!领导贼气,你知道我昨天被kid嫌弃了吗?都是谁的错!然后吵起来了,然后领导就哭了,哭贼惨,要汤亲爱的抱抱,抱着回房间,要亲亲,哭太猛直接睡着了(……………………………………)然后汤暗搓搓出房间,一回头看到fdk在他房间门缝盯——~,问了,爸爸们为什么突然吵架啊,tord为什么突然哭啊。汤:大人的事小孩子别问那么多!(气) fdk:哦,心想了大人的事什么鬼(……………………………………………………………………)

评论
热度 ( 27 )
TOP